温玥

都要开心呀

【隐囚】记得不要杀死他

·冰原pa,纯che无剧情,甜虐由心呀,一发完无后续,全文共w字,ooc是我的

·summary:卢卡斯准备为自己能活下去做点什么。比如把自己送给那位典狱长。




“所以,你是凭什么认为我会答应你的条件呢?”


“我亲爱的长官,”卢卡一手撑在典狱长面前那张实木桌上,他微微朝前倾身,温蓝色的眼瞳里充斥着狐狸般的小得意。这并不令人反感,反而使他看上去更具有少年人蓬勃的生机。年轻的狱卒调整好角度,笑着露出自己的小虎牙,“我只是想要一个庇护而已,您要是犹豫,可以验过货再做决定,您反正是不亏的呀。”


验货。


阿尔瓦的指尖搭在自己的膝盖上来回轻点,他整个人靠着椅背,呈现的姿态是极具压迫感的,这样的姿态让失忆后的卢卡慢慢绷紧了脊背,他昔日的学生大抵也是觉察到了危险,身体本能地摆出防御的模样,尽管阿尔瓦能看出对方在极力忍耐着。他的眼神自上而下地从卢卡身上扫过,不加掩饰得露骨,阿尔瓦品尝着卢卡肩膀细微的颤抖,又看他不知死活地朝自己微微抬了抬下颚。


他的这个好学生不知道从哪里学来的本事,知道怎样点到为止的挑衅会引起居高位者的征服欲。阿尔瓦被他惹得心头火起,愤怒的火,欲望的火,掺在一块,让他的眼神慢慢沉下去了。好在如今他是手握大权的典狱长,而卢卡是有求于他的下属和忘却往事的仇人,他再不用忍耐与自我劝诫。


于是他说:“那就验货。”




————

·看的方式有两种呀,一是走评论区微博,二是走QQ补档群呀

·关于微博,不知道会不会被吞,被吞的话会尽量补上但是本身不怎么用微博所以可能补的不及时先说声抱歉呀

·关于Q群,以后就是大概用来补档,主打的就是一个自助餐厅,因为我也不怎么会聊天(我是社恐人士www)也不怎么会经营群,所以来去自由随时可退吃完也没有关系,和我一样社恐的宝子进群随意就好,支持白嫖和随时退群只是不要外传就好呀

·但是无论是什么方式看还是希望能得到宝子们的评论呀(๑′ᴗ‵๑)

评论(117)

热度(1081)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